躺在泥巴里的鸭

什么都很烂什么都只会一些的人
经常性搞失踪
不太用社交软体的边缘鸭

死亡和解脱(虐)

(注意是存稿所以跟官方剧情十万八千里远

当平行世界看


反正不知道为啥就想写


一样我流男少主   ooc很多


温柔的人并不是真的会包容一切,而是将所有的痛藏在心里一同销毁

如果一个人太通情达理,那一定是没有人疼他


其实在看着自己的血慢慢流光,身体慢慢变冷的时候,除了刚开始的疼痛感,因言很平静,就像...你一直期待的东西终于来了

他特意挑了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跑,静静的等待死亡,临死前的跑马灯,他看到了爱他的父母,可爱活泼的妹妹,和那些不同的、鲜明的各色食魂

老实说,他们一起的时光很快乐,他撑着走到现在是为了弥补那时发生的事,还有想要回到当初,大家都幸福美满的空桑

他很害羞,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,他不像妹妹一样会撒娇,会任性,他最常做的,便是微笑的在一旁看着

不懂怎么表达自己的情绪,不懂将自己愿望说出口

他们幸福,我就幸福

把别人的情绪当成自己的来感知,把别人放在第一位

曾经有人和他说,你会是未来的空桑之主,你要担起一切,要守护好所有的人

把一切扛起不管是好是坏,只要我还能动,我就必须撑起一切!

结果到最后,当他认真的思考自己最渴望的是什么的时候,才发现,其实他想要的是一个终结

他感受过爱和痛了,走过各地也吃尽美食,他最重要的家人们如今都已经安稳平淡的过着美好生活

好像...可以放下一切了

所以才会,在要被贯穿心脏的时候没有特别闪躲

从来没有任性过任何一次,总是理性当头大局为重的他,生平第一次叛逆

愧疚吗...当然,非常非常对不起爸妈跟妹妹还有他们,但是果然...不想...不想被支配一生

他们会很难过吧...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,或许运气好成为一只宠物猫够之类的回去陪他们,而且动物是不是就不需要再背负这么多了

人死的时候,最晚没有的知觉是听觉

他好像听到了有人喊他的声音

抱歉...还有谢谢你们


没有完全温柔的人,只有无口的人

并不是不痛,而是在乎你痛不痛



讲真世上应该没有这种人吧

阿末尾跑题但我不想改了


阿话说我淡坑了所以总是写不出东西

我想说很多太太都有产粮就不自己上了,也没写多好

但是还是感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,或许等我真的不忙的时候再回来吧


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